官網A.jpg


其實最近用滿多Aesop的產品
但我個人覺得臉部的和頭髮護理的產品
我想至少要
要使用1-2月個後才來發表心得會比較適當
因身体去角質露用比較久了
所以
PASSION媽先來介紹一款身体去角質露
這款我個人真的还滿喜歡的
品名:Aesop 天竺葵身体去角質露
(上面點選產品品名有官網介紹喔)

產品屬性:身体去角質

容量&價格:170ml / NT$1100

我個人使用後推薦了我二位好朋友用,他們也覺得不錯

呵呵~昨和我家小姑逛新光
結果我家Peggy適用後也買了一條

我個人很喜歡天竺葵的味道

覺得很舒服洗完有達放鬆的效果

這條角質露它是不用在清潔身体後使用的身体去角質產品

它可以直接當洗澡用

基本上感覺天天使用也ok

對於passion媽來說我覺得它不算便宜

所以一星期最多只用二次

我覺得它延展性很好  用量也不用很多

我很喜歡這款洗完澡後整個浴室散發出來的香氣

當身体磨擦洗時加上產品散發出來的味道
仿佛感覺在給人做身体spa

個人覺得洗完後身体有”骨溜” “平滑”感

不過我想每個人皮膚感受度是不同的

我喜歡不見得別人會喜歡

基本上

我很享受它

所以

目前會再持續買來用
已用完一條了
站立這一條也只剩下 一點點了

22.jpg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以下文字全來自於官網介紹)

芳香怡人、充滿清新朝氣的身體磨砂膏。所有膚質適用。

這款磨砂膏蘊含經研磨的浮石,以及研磨成幼細粉末的竹莖成份,能有效徹底去除肌膚表面死皮;天竺葵葉成份則可為肌膚帶來舒緩及鎮靜功效。除特別適用於深層清潔護理外,天竺葵身體磨砂膏更可在進行蜜蠟或剃刀脫毛後使用,以抑制毛髮出現倒生的情況。

如何使用

每周使用本產品兩次。將適量產品擠於海綿或毛巾上,輕輕按壓在全身濕潤的肌膚上。可針對乾燥部位(如手肘、膝蓋和雙腳)進行按摩。按摩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隨後抹上您喜愛的Aesop保濕産品,幫助肌膚回復滋潤柔軟。

成份

水、 十二烷基醚硫酸鈉、 浮石粉、 丙烯酸酯共聚物、 椰油基-甜菜堿、 椰子醯胺、 聚山梨醇酯20、 龍頭竹莖萃取、 香檸檬(佛手柑)果油、 甜橙皮油、 香葉天竺葵萃取、 氫氧化鈉、 甲基氯異噻唑啉酮、 甲基異噻唑啉酮、 檸烯、 香茅醇、 香葉醇、 芳樟醇
此成份表或作调整。欲知最新成份表,請參閱本產品包裝。

產品功效

香味:清草氣息
產品質地:帶微細顆粒的不透明凝露
肌膚觸感:光滑柔軟、有助去除角質

 

 

-

 

arrow
arrow

    Passio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