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Passion媽
4月開始給小孩找了線上英文學習
老實說我本人非常的討厭看到Tutorjr 的廣告
因為
整個FB動態經常看到一堆
藝人/主持人/專業部落客推薦,真的看的滿厭煩的
廣告作的這样大費用一定是更不便宜的
再者可能我一開始就設定小孩學的英文一堂課是不可以超過NT$400
有滿多ONE BY ONE  一堂25分的課
一下就超過400這價格了
必竟我們也不是有錢人家
就正常的上班族
雙薪家庭的我們
每分錢都必需斤斤計較
花在刀口下
要花的值得
而不是看到很多名人代言就跟風學習
現在的家長都很捨得花錢在孩子身上
但說真的
還是得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
選擇符合自己經濟條件的英文家教
再加上Passion媽我前前後後搜尋了很多的線上英文推薦文
讀取之後Passion媽媽給小孩選了
Bize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網

AmazingTalker 1對 1外語家教
Passion媽認為給孩子選線上英文也一定要讓孩子試聽
聽取孩子意見
孩子的意見和想法也是很重要的
必竟Passion媽媽的英文也是非常不好
英文聽力也爛
發音也不好常被孩子凸槽
在英文這方面媽媽自己亦無法給予孩子太大的幫助協助
又希望孩子英文不要太差
所以才會也想讓孩子除了學校英文課外
也可以再自行額外的學習英文

以下先PO 幾篇Passion媽找的一些網上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以下網址都有連結了可直接點取)
https://mlttj8268.pixnet.net/blog/post/235510987
http://ez2lifeez.pixnet.net/blog/post/279902908
http://webber0222.pixnet.net/blog/post/357755870-%E9%97%9C%E6%96%BCtutorjr
https://www.ptt.cc/bbs/Language/M.1552920115.A.F83.html
https://www.ptt.cc/bbs/Preschooler/M.1567321707.A.5B1.html
https://sunnydays.tw/english-online-class/
提外話媽媽我覺得
"桑妮的一百種生活"
覺得她文章寫的很不錯
等孩子大點再來看她寫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文章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我幫我家孩子選的二家線上英文了
我選了Amazing Talker 和Bitetalk的原因了
首先先來介紹
Amazing Talker
正如他官網介紹

4 個愛上 AmazingTalker 的理由

 

任選上課時間

自己在課表選擇上課時間
方便學習沒有壓力

 

專屬你的課程

依照能力、需求、喜好
為你打造客製化 有效進步的課程

 

1 堂也能買

沒有業務綁約 根據個人需求
1、5、100 堂都能購買

 

自選上課老師

✔ 影片 ✔ 履歷 ✔ 學生評價
3大方向自選老師 進步看得見

 

AT有很多學習語言可選,老師來自世界各國,費用當然是便宜到貴都有
可以依自己預算價格去挑選屬於自己的老師
再者也都可以看到學生給於老師的評價
價格也非常的透明
不會有所謂的英文顧問和英文業代的反感推銷話語
因Passion媽就很不愛那種明明就拒絕了
還一直強力推銷商品的銷售人員
而且AT買課也很方便
當然各老師有的也是買堂數愈多就會更便宜一點
課程上完不想上了也不會有壓力
覺得老師沒讓你進步or更有動力的
随時都可以自行換老師
所以一開始
就買少少堂數
也比較不會有繳錢壓力
AT目前我家孩子上了4堂課
小四的她還滿喜歡的
而且可能我們也幸運選的這位老師
也很活潑教學小孩也滿喜歡的
加上老師上課也都有用一些圖片準備和課程讓小孩自由發揮
日常生活對話
老師下課後也都會再將當日的筆記留言給孩子
所以目前有再多買了10堂課給孩子上
但說真的我覺得在AT 上課還是要多挑幾個老師都先買一堂課試上看看
多加比較再去挑老師
雖然AT都有老師的介紹影片可供觀看

媽媽覺得其實都要實際上過課才會有感受
有時也該相信孩子選老師的直覺
Passion媽很認真比較,也真的是家中小孩自行體驗的感受
這AT上課狀況我沒有PO我家孩子學習的圖文補充
是因為我覺得我也沒有和老師說要側拍所以我就沒補充一些圖片解說了
如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們
希望你們點選以下藍色字進AT網址註冊AT帳號
Amazing Talker
AT就會送US$20元給體驗
如之後有買課程AT就會送Passion媽US$10元
不無小補咩
送的$讓媽媽我累積給孩子去體驗上別的老師課用
(因也是要多加比較其他老師的上法)
再麻煩請多加利用上面藍色字點進去註冊
謝謝大家



再來要來介紹
Bize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了
如有從上面仔細看Passion媽的文章敘述
就知道passion媽媽選課都是有價格考量暫很大因素的
說真的Passion媽覺得BizeTalk 走CP值路線的
價格300以下
(買100堂平均就一堂250)
但媽媽我未來是會先再買 30堂再觀察看看
一堂課50分
老師上完課是全程錄音傳音檔給學生的
上課前二天老師就會傳出PDF的課程內容給學生
對了,請一定要詳細看官網上的注意事項
BizeTalk上課的小朋友至少要滿12歲喔

以下我簡單截取我小孩skype文字檔供參考
下圖只是随便供參考(SKYPE都會有記錄)
比如小朋友回的不是很適當老師就會糾正
也會適時的告知要如何的講
透過老師傳來的聲音和配合打字文字
覺得也是很不錯的學習
英文個人覺得
聽力是很重要的
要聽的懂
才會知道要如何回答咩

 

以下這圖是第一堂課随便截取的圖

1.jpg

以下這張圖是老師給的課程表載取上來的
image

以下就是根據上面這張圖的上課對話的一些內容有用文字補充的


2.jpg
最後再下圖只是讓大家知道課程結果老師會將今天上課的音檔傳送給學生
 

3.jpg
整堂課上下來說她覺得滿不錯的
說他喜歡這老師的上課方式。

對了我們家姐姐上BIZ上課都是用家用電腦
覺得用家用電腦方便些
打開老師提供的PDF講義
聽老師聲音講解 PDF檔旁就有SKYPE對話框有文字輔助
以下畫面供參考
88.jpg

如再來有其他可以再補充的媽媽我再補充上來
必竟目前我家7年級的姐姐也才上二堂課而已
希望大家如有幸看到此文也有考慮要在biz上課的
請在註冊帳號時介紹人請寫一下Passion媽媽我的SKYPE ID
我SKYPE ID是: e__fan

e__fan  (注意是 _ 是二個下底線_)
這样bizetalk就會再送我家孩子一堂課
再麻煩各位了
謝謝大家
點選以下藍字進bizetalk官網

BizeTalk一對一線上英文
預約一堂課試聽吧
如試聽後想買課時可以自己先上去
Youtube上查一下試聽各老師的口音先選自己覺得不錯的老師
以下圖片供參考
搜索
" 線上一對一英文BizeTalk [BZT] "
選擇影片就會出現各老師的音頻供試聽了

5.jpg

主要介紹就這样了
未來有其他可補充時我再補文上來
必竟 7年級的女兒只有上二堂課而已

另外
以下我還是貼一下BizeTalk官網的上課規範注意事項好了
因我覺得很多人不會去點選看太多細節
而媽媽我是都會看的很仔細一切依教學網站規定走的人
以免規範沒看清
到時損失的可是學生自己的權益喔

 

BizeTalk上課規範

學員公約

上課須知

上課注意事項

其他

學員權益

學員權益

arrow
arrow

    Passio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