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學生期時總愛看芃羽/席娟…..這種言情小說,現真的覺得好多大陸的小說真的都寫的很好看的喔。本人頭腦不靈光不聰明,所以不是很愛看文皺皺的文言字太多的小說,總之每個人看書的習慣性都是不同的,廢話不多說囉。那我就來推薦一下我自己本身看過喜歡的作品吧!
 
作者:淺綠
這位作者寫的小說我個人都很喜歡看的覺得他的文筆就是很適合我們台灣人看,文字簡單不過於複雜,且他寫的穿越小說有別於一般的穿越小說,可能我個人不是很愛看那些穿越女主有個超強的才華十項全能那種女主吧!
天配良緣系列
 
錯嫁良緣系列
真假公主
 
 
 
2018/6/3 --> 綠大最新的女神養成計劃,我就沒看了,覺得沒有吸引到我,可能錯嫁系列寫的太好了。
 
 
作者:顧漫

杉杉來了
何以笙簫默
 
以上這二部小說都有被編成電視据呢~我個人还是喜歡看小說啦。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用Google大神搜尋一下,馬上可以找到很多網頁可以讀取的。下載app" 小說王"也是很快就可以用手機看囉!
 
 
作者:明月聽風
跟你扯不清
 
這位作者以上我列的這三部都是我看過的喔~我個人覺得很輕鬆、有趣,看的也不會累,哈,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用Google大神搜尋一下,馬上可以找到很多網頁可以讀取的。下載app" 小說王"也是很快就可以用手機看囉!
明月聽風這位作者也是有寫幾部古代系列的,個人覺得也是不錯看的,但我还是喜歡看他的寫的現代小說。
 
作者:希行
以上這本小說是無意間看到的喔!我個人覺得不用多介紹,小說麻,介紹太多反而無趣了,有興趣还是自己下載找網頁看個幾頁看看有興趣就看無興趣就換本就這樣。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啦!
 
作者:阿彩
 
以上這本呢~說真的我真的很認真的看,有些章其實看的很無趣,也不知怎了,还是一章一章的看下去,至少認真的看了一半,因太多了,太長篇了,後來有的是跳章節看的。我覺得也还OK不錯看的啦!~但這可能對我來說真的太長篇了,我覺得看的很累,這本有些章節是有感動,有一些也是滿好笑的...... 若不在乎超多章的可以慢慢看囉!  但我覺得看到最後會看不下去......
 
作者:橘花散里
 
以上這本~印象中也是滿不錯看的。
2018/6/3 UPDATE 這本書有拍成電視劇喔
 
作者:趙岷
 
以上這亂世二本我個人比較喜歡亂世醫女啦,亂世女皇寫的是亂世醫女的女兒的故事。
一夫二用,提材滿特別的,很好笑很輕鬆的一本小說,看的也不會累,無聊時看看這本一來好打發時間二來開心一笑喔!
"田園竹香"和"歡快鬥地主"二個的提材有點類似,但寫法有不同,有興趣的都可以看喔~
"歡快鬥地主" 本人超喜歡的,男主一家人的個性都好鮮明,好寶的一家人,女主一家都很齊心協力,這是一本好看好讀好輕鬆的小說,大推。
 
作者:莫言殤
 
這本看的很揪心 
 
作者:夢三生
 
 
作者:唐夢若影

棄妃也消遙
傻妃太消遙
 
這位作者我覺得寫的作品都大同小異同小說中很多人名&地名城市都是沒有變,所以我個人覺得想看的話就看個1-2本就夠了,所以只有列了二本。因為個人覺得太過於類似而沒"梗"。所以也就沒有再特別吸引我了!
 
安知曉
這位作者我看了二本總裁的小說都是跳著看,可能覺得太多篇了,而且都是前面很仔細看後面都跳著看看著看的覺得不太吸引我了,有的寫的有寫複雜so就沒看了..............哈我就說我懶咩
 
2016/04/05 UPDATE
 
作者:焦糖冬瓜

舌尖上的心跳
這本我個人大推喔!這是一本美食比賽對絕的小說,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看的,覺得作者寫出的美食比賽情節很引人入勝,男主是個眼盲的天材廚師!女主是一位對味覺很敏感的女孩。故事內容當然要自己來看喔!
2016/04/26 UPDATE
 
作者:魚江 
這本小說我個人滿喜歡的!這本小說看起來非常的輕鬆,小說裡面沒有什麼大壞的人物,故事裡的女主家道中落,不得女扮男裝工作,借著一身醸酒工夫............小說內容就不再多加陳述,有興趣的請點選閱讀,我個人推薦可點選看。

 

 
2017/1/2 UPDATE 
再來介紹一下幾位作者吧! 也許有人不愛,但我個人覺得还不錯的
 
作者:莫縈
 
先婚後愛
 
不愛成婚
這二本是同系列的但我個人更喜歡"不愛成婚",寫的是先婚後愛女主角好朋友的故事。
這上這本,目前這作者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本。
 
作者:耳東兔子
 
自行搜尋找一下吧,我個人覺得這位作者寫的書也不錯看的。
這位作者的書我幾乎都看過了
 
作者:葉子的味道

感覺很冷門的一位作者,我也忘了是如何看到這作者的書了。自行搜尋找一下吧,我個人覺得這位作者寫的書,我個人也覺得是不錯看的。
 
2018/1/9 update
突然間發現我一直少寫一本書! 就是福寶的那村那人那傻瓜,這本我是小說店租來看的,個人覺得还真的不錯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本,不再多加詳細介紹了,現在google這样方便。
 
作者:福寶

那村那人那傻瓜
2018/6/3 UPDATE
作者:蔚空
昨天突然想到了這位作者蔚空,基本上這位作者小說,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看的。不再多加陳列出他的作品,請自行查一下吧! 就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看的。
 
哇~好一陣子沒看小說了
以下2020/7/24 update
作者:六盲星
這作者是因為陸劇"韞色過濃"才發現到這位作者的。當然不免俗的去看了這本的小說,還不錯看。想當然囉看了覺得不錯就會再去找這位作者的作品。以下這我目前有看過的,不多作介紹,有興趣的自己點選以下小說名進連結。
偷偷藏不住滑鼠點書名閱讀  (此本有拍成電視劇)
難哄滑鼠點書名閱讀
多寵著我點滑鼠點書名閱讀
他病的不輕滑鼠點書名閱讀 (此本有拍成電視劇,電視劇名:當我飛奔向你)
 
作者:福祿丸子
貧穷男,富貴女滑鼠點書名閱讀

誰說我們要離婚滑鼠點書名閱讀

以下2023/07/24 UPDATE
我文章上面就有說我也滿喜歡看耳東兔子的書,剛有他也有幾本有拍成電視劇所以我再來補充一下書名

作者:耳東兔子
三分野滑鼠點書名閱讀  (此本有拍成電視劇)

暗格裡的祕密滑鼠點書名閱讀  (此本有拍成電視劇)

其他小說等待閱讀中.............等有看完不錯的再上來update這篇文章囉~如有好看的小說快留言告知給我吧!

 

arrow
arrow

    Passio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