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在去年縣市長選舉時有回屏爺奶家
一週六回家後告知媽媽我說
媽你知道嗎
剛在公園有人來拜票
然後說說發的面紙上面是她本人
回來後和媽媽我說
媽媽為什麼本人沒照片好看又黑又老
然後面紙上相片是白又比本人年輕很多
幹麻這样
這样就是騙人耶
誰要選她丫
想想也覺得好笑
小孩都是很真的直覺的

臉書動態常會出現很多人的自拍照
有很多認識人的自拍照
我自己看了都會......
說真的這年代沒有用美顏相機的人應都不敢PO自拍照了吧
媽咪我覺得太過OVER 的修圖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常常看到一些皮膚黑的什麼的
結果自拍照就是白的什麼似的
在這年代
個個網上照片都是美女帥哥
每個人都希望
PO上去的相片是美的
但媽咪我確是認為
相片不要做太多的修飾和美顏還有瀘鏡
適當就好
因太OVER 都不是自己了
我拍我家孩子拍照都是簡單自然無過多修飾
小孩就是要簡單記錄他們單純的美好
純真的心
真真實實
而可能自己也離少女時代很遠了
現不是很愛拍照
(必竟沒有顏值的大嬸)
偶爾拍個一張
但也不過多修飾
人總是會老的
以後老了看自己年輕到老的相片
才會真實感受到歲月的痕跡
老了就要認老
但不要服老
照妖鏡一照丫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