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文章了

前陣子看了一些以前出國的一些相片

發現整個法國行的相片竟然完全的不見了也找不到備份

感到有點可惜

必竟下一趟去法國也不知何年何月了
那時沒有記錄寫部落格
如當下有寫寫文章當初如有記錄下來那該多好(還好只有移失法國之行的相片,其他的旅遊照片還在)

看著以前北海道/日本東京/澳洲/印尼/香港的相片 感覺好像是不久之前


2022 年KPI F結尾
我絕對認為自己工作是認真無出錯的(沒有因為工作造成他人困擾而且對這團隊是有幫助的)
一直以來自己從來就不會開口去要什麼加薪有的沒有的
因我一直認為好的主管是會看到你的努力的
但事實很難
這十幾年來自己在工作上一事無成
連續換了幾個單位(而前三個單位都是對方主動來要我的希望我過去幫忙的,其中KPI還拿過幾次V 但完全沒有進升過職等,所以有時對我而言KPI就是個屁)
有人說我也是運氣不好
是丫
那年被報升時公司凍結升
後來我又被調單位了
當然一個別單位來的人 新單位的人怎可能會給你打的多好


想想同時期的同事
每一個都是職等比我高很多了
而自己依然是............唉
我對工作這 20年初心不變一样都一直很有熱忱的
但看著現都只升新人忘舊人
人生都走一半了步入中年了 
現在工作做好份內事就好了
不再強求
因要知道工作團隊中領高薪沒做事情的真的很多
所以我現在嗎
就不多做只要將份內事好好作好就好了
該拒絕就得正當拒絕
再工作個幾年
我想我也該好好想想規劃我的下半段人生了

20230101   543 心情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ssio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