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2_114041.jpg
安裝環景的前緣:
Passion媽因為換了中型休旅車後覺得車身高點新車都開的怕怕的,
當初原廠的環景是我先生叫我就不用加價購買了。
總之一切都是緣份
因緣際會來到了台中尚霖這家店主因是買車的業代幫我們找處理行車紀錄器後視訊鏡頭除霧線問題才知這家店的
那時先生說他前來請老闆協助用時剛好看到老闆在安裝一台RX350 的環景。
那時我先生就有和我說如我還是不習慣看要不要來這安裝。

環景真的很適合不太會抓距離的人安裝,
Passion媽開房車10年有了吧(年輕時開的是5門掀背車)
沒有開過休旅車,這次換休旅車後,
由於車身變高以致於Passion媽我總覺得看不到前面車頭心裡不踏實
有些高大的人開房車都有可能會A到or碰到了,更何況是我
以女生來說我本身也不算是矮個子的人,
因此我認為身型矮小的人更要安裝這環景,開車會更安心喔
原車倒車我個人都是沒有問題的,
但如從我家社區車庫出來時對面鄰居和我車庫左右二旁鄰居門口都各停一台車時,
這時我總是開的很不安,
常因怕開車要外出時我車頭去A到別人家的車身
安裝了環景到後應會太太改善此問題。

這次我安裝的環景是SHO U這品牌的環景,安裝的店家是尚霖汽車音響。
以下就來分享此次Passion媽預約前往安裝的簡單開箱吧!

分享前先來看一下車水馬龍的介紹影片吧
這是當天我去安裝時坐在歺廳無聊上網搜尋一下品牌的狀況而看到的影片,
覺得介紹的很一致,
一搜也是有點小驚喜,原來也是彰化秀水在地企業的產品。



 4/17 SHO U 3D環景安裝
老闆今天下午行程是在台中店,所以Passion媽是和老闆約台中店安裝的,
下午直接自行開車前來台中店安裝,場地很寬敞,
如上面邢男介紹的一样,安裝時間約1小時多一點。
安裝時老闆說可以前去裡面的彎道AI主題歺廳吹個冷氣坐一下,
由於我來的時間剛好是非用歺時間,
所以歺廳裡都沒有人,因此我就很随興的拍了許多張歺廳的照片。
(我就素人不專業開箱也不是業配所以是很随意拍的無取角度,相片都是無加工的喔,
我要寫這篇文章才發現我相片怎都拍直的(文章用桌上電腦/筆電看會更順的)

S__901269.jpgS__901271.jpg

 

S__901272.jpgS__901273.jpg

 

S__901275.jpgS__901277.jpg
歺廳最裡面也有一處適合時下流行的IG網美拍照區

S__901264.jpgS__901263.jpg
最後一張來張廁所外的洗手台區
S__901261.jpgS__901257.jpg

沒耐心等待安裝的人,我真心覺得更適合來這安裝耶,
因你可以在安裝環景or車機時來這歺廳點杯飲料和吃個東西等級環景車機安裝的。
因我個人也沒有用歺所以無法提供歺點相片給大家看,
下次再找個時間帶小孩來用歺吧!
參觀了歺廳後Passion媽個人覺得這歺廳很適合辦親子活動也適合車聚和愛發美照的網美拍照打卡喔
更適合沒耐心等待車機安裝的人,更適合來這安裝,
因你可在安裝環景or車機時直接在歺廳消費用歺or喝個飲料,用歺完後我想環景也安裝好了吧。

我亦也逛了一下展場,SHO U-AI智能車聯網體驗中心裡有一區展示很多豪車,
我想這應該是不同的老闆。(我就沒有細拍了啦)


S__901251.jpg
展示間裡當然有尚霖汽車音響的櫃位
S__901268.jpg

S__901245.jpg
旁亦有一個桑瑪克隔熱紙的櫃位(店家名:有膜有樣),
說真的我對這隔熱紙的品牌也並不是很了解的,(我第一台車3 M/現這台新車貼FSK )
如對這品牌有興趣的人也可來這貼隔熱紙喔)價位我沒細問,
但櫃位照片有一價位,我認為這是品牌的公訂價格,
想安裝還是自行打電話來問老闆型號,價格會更精準吧。
S__901244.jpgS__901255.jpg

我3D環景安裝ing随意來幾張照片

S__901278.jpg

S__901279.jpg

S__901280.jpg

S__901281.jpg
其實我也沒有在現場看太久了,對於女生應該也不會想去了解這過程吧!哈。

這個展示間裡還算空曠就是還有空間的,我個人覺得未來也許會有更多汽車相關的產品櫃位出現,
因我覺得裡面還是有不少空間的。

安裝完成
1.jpg
來張3D示意圖吧

2.jpg

有環景是不是安心多了


停車真的方便前後都看的很清楚。未來二旁都有人停車應也倒車的很順利吧! 我個人這幾天使用下來個人覺得安裝這很值得。

3.jpg
我很懶自己攝影解說,後來在SHO U GO 育鴻科技電子官網有看到
基本上也是如商家介紹一样
商家的介紹影片如下


我的3D環景介紹也告一段落了。
點我進官網購物商城頁面看介紹點我進

最後來一張幫我安裝環景工程師的背影做為文章的結尾
(這張是安裝好時也休息時間了 印象中5點多一點點,我又匆忙趕回家接小孩囉)
我個人滿喜歡他們制服的Slogan,我個人覺得這口號滿好的。很符合店家的工作精神。
有接手機電話代表工作源源不絕,沒接到手機來電代表正在安裝車機。
整個安裝期間時老闆也接了不少電話聽起來都是想安裝的客戶打來詢問


S__901233.jpg



最後安裝完後老闆和我推薦了一個洗車用的產品。
他直接用我的車幫我示範玻璃如何擦,沒有拍到用量,總之用量很少。嘿嘿效果真的很不錯耶。來看看影片喔!
老闆說用一次可以撐3-6個月。

再來看一下官方影片介紹吧


後來我當然也有買囉,未來以後交給先生來洗車囉(我是不是腦波很弱)
我當下看老闆示範感覺是很簡單的,好的產品也是要買回家試用看看,
以後好用我們才會再買咩,不好用未來就pass囉
其實之前有想要買最近FB臉書很紅很多汽車有關的名人和網紅介紹的那牌
後來沒買
主要我整個網頁都看不到一些檢驗的证書
老闆介紹的這組SHO U 魔酷巠亮奈米石墨烯汽車鍍膜組
至少官網是看的到SGS相關檢驗的報告和投保產品的責任險

https://shougomaji.com/product/elementor-4741/

這次我安裝的環景是SHO U 這品牌的環景,安裝的店家是尚霖汽車音響。
尚霖店家台北/桃園/台中/彰化都有店喔!有興趣此環景的人,
建議購車時也可以指定業代直接找店家去協助安裝,這样就不用交車後自己還要再跑一趟。


 

點我尚霖汽車音響點我
點我
尚霖數位影音汽車音響點我

點我彎道AI汽車主題餐廳點我
點我
有膜有樣汽車大樓隔熱紙點我


台中店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4段101號
 

彰化店地址:彰化市彰水路187-5號

梁老闆手機:0928-920-658

 

文章最後提外話一下:
我印象我國中騎腳踏車上學時都會經過秀育這家公司耶,印象中老家隔壁鄰居也有人在這上班,
原來這家企業竟然還有在作車子的環景、車機、行車記錄器~我真的孤陋寡聞了,
可能我本人也沒有在接觸車子的相關配件產品啦,這次會接觸到這品牌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丫。
至少國內也是股票興櫃的公司,一定是永續經營的公司
所以我願意試試他們家的產品看看的
END

前緣的除霧線問題可以點選參考以下這篇文章

我家購車歷程 & 如何挑選個數字吉的車牌

 

arrow
arrow

    Passion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